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我市住房公积金会计核算团队开展春风行动

  • 时间:2018-03-30 09:4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既3月20日我市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受托经办银行考核通报会圆满举行后,中心会计核算团队趁热打铁,部署了集“考核兑现、问题整改、印鉴变更”三位一体的春风行动。该行动由中心高云玲副主任牵头,会计核算处李西霞处长负责,会计核算处成员及市中心8家受托经办银行参与完成。

市住房公积金核算团队春风行动第一站:连云分中心及连云区部分受托经办银行。3月21日下午,中心高云玲副主任、会计核算处李西霞处长携会计核算处人员一同来到连云分中心、建行港口支行、中行核电支行。

第一站主要内容:一是高云玲副主任、李西霞处长在认真听取连云分中心李吉斌主任关于连云区受托经办银行会计核算、资金管理、票据整改的汇报后亲自到经办银行面对面询问相关经办人员,并当场予以解决。二是按照相关要求同时办理印鉴变更事宜。

高云玲副主任、李西霞处长的到来如暖暖春风,吹走了经办银行的难题,这种亲民的举措得到了经办银行的热烈欢迎,不仅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更是振奋了我们构筑“精准核算、科学管理、高效增值”的公积金核算团队的士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