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中心刘玉波主任体验“最多跑一次”

  • 时间:2018-11-06 10:21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10月31日,市中心刘玉波主任带领办公室主任汪洪震、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周元珍来灌云分中心调研工作,切身体验了公积金业务“最多跑一次”。

  刘主任首先来到分中心大厅,逐一视察了各岗位工作情况,亲切慰问了窗口工作人员。在公积金贷款窗口,刘主任对“即时贷”业务进行深入了解,观看了工作人员演示操作流程,亲自体验一回“最多跑一次”,并充分肯定分中心的创新做法。如今,客户在分中心办理公积金贷款时,原来由不动产中心办理的房产抵押、个人房产信息查询、贷款还清注销及银行发放贷款等业务,现在全部由分中心一次性办理,无需群众多次往返不同部门,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实现一站式、一次性办理服务。

   刘主任还就政府公积金目标落实情况与灌云县李瑾伟副县长进行了座谈。刘主任指出:一是灌云县要加大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力度,想办法,出实招,特别要加强对非公企业的政策宣传和催建催缴工作,力争到2020年底实现全面小康指标体系中住房公积金覆盖率98%的刚性要求。二是要加大住房公积金执法力度,严格执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对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重点单位,发放《住房公积金催建催缴通知书》,对多次催告仍不建缴住房公积金的单位,根据规定启动行政执法程序,纳入企业征信系统。三是分中心要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以贯标服务的要求,加强管理,提升队伍建设,让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惠及广大缴存职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李瑾伟副县长表示,多年来县政府一直关注并重视公积金制度落实工作,将在前期走访、摸排的情况下,对未建立公积金制度的企事业单位按照经营状况进行分类,制定催建工作方案,适时召开住房公积金推进会议,推进全县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提高公积金覆盖率,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