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用友软件升级 实现自动化生成凭证

  • 时间:2016-09-08 11:0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用友软件升级 实现自动化生成凭证

 
  随着中心零余额资金管理、线上直接提取、直接提取还贷等新业务的开展,公积金会计科每月手工编制凭证的数量急剧增加,由原来的每月一百多张凭证增加至每月四百多张凭证,工作量大为增加,每月月初需要按时上报省厅会计报表,时间非常紧张。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经过和信息科的沟通,构思通过升级用友财务软件,开发把日结单的业务数据直接连接到用友上自动生成凭证的程序。
  经过前期两个多月的开发和试用,通过和程序开发人员的不断沟通和反馈,逐步解决了自动生成凭证程序运用过程中凭证摘要不全、科目代码不准确、漏制凭证等问题,完善了程序的运用。从本月开始,自动化生成凭证开始正式运行。运行后,每月手工编制的凭证减少了一半,大大压缩了工作量,并且很大程度上避免手工编制的漏编、错编的不准确性,极大提高工作效率,为每月月初记账结账编制报表节省了时间,为按时保质保量上报省厅数据提供了保证。(办公室 王月)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