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刘玉波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8-17 15:2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8月11日,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到所在的海州分中心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党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吴红列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的单鑫同志和李晶晶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吉斌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作了检视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吴红对会议作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既严肃认真又民主团结,紧张与严肃又不失宽松与和谐,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共识,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玉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我们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要以更实举措抓好学习贯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学习教育相结合,将讲话精神真正转化为全面提升中心工作的生动实践。要以更高标准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更大力度解决实际问题,针对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支部要逐项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不断丰富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单鑫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心领导干部能够带头做表率,学习研讨见效,组织实施有力,活动有声有色,整体氛围浓厚,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较好效果。同时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立足分中心窗口服务实际情况,坚持在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海州分中心 汤成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