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圆梦公积金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小屯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时间:2017-06-12 16:3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日前,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红带领中心圆梦公积金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东海县张湾乡印屯村开展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为让印屯村小的小朋友们过上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为12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爱心书包、工具书等学习用品以及一学年的学杂费。 
  “我想做一名宇航员、我要考大学、我要当老师…..”面对长大后的梦想这样的话题,孩子们滔滔不绝,天马行空,原来农村孩子同样有梦想,农村孩子同样会收获并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大家鼓励孩子们要从小立志,勤奋学习,通过读书改变命运、实现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办公室 李道夏)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