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青年职工走进广电

  • 时间:2018-05-09 15:3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值5.4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3日下午,市广播电视集团举办开放日活动,市青年联合会各界别委员、各行业代表参观了连云港广电新大楼直播群、剪辑区、观广电新城规划部署,座谈各行业青年代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学习经验,开拓思路,互通有无。海州分中心5名青年职工与社会行业青年一道,走进广电,了解身边的媒体。


座谈会上,各行业代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做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的汇报,从身边工作谈起,介绍工作的成果,分享工作中感动的瞬间。

本次广电开放日活动为海州分中心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了拓展视野的机会,通过了解身边媒体、各界青年代表的思想动态,能够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与他们互相交流,能更加增进我们作为青年人积极投身工作的动力,推进我市公积金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海州分中心汤成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