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三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9-03-25 15:4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3月2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电影《中国蓝盔》。

该部影片讲述了我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冒着生命危险与恐怖分子作战,为维护地区和平做出突出贡献,甚至献出宝贵生命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和中国维和军人的风采,点燃了观众内心强烈的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

近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中心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责任担当教育,深深被影片中展现的军人风采吸引,真正感受到中国维和力量的伟大,真正对中国维和部队官兵感到崇高的敬畏。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自觉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