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东海分中心全员动员确保住房公积金新政策贯彻落实到位

  • 时间:2017-03-07 16:3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东海分中心全员动员确保住房公积金新政策贯彻落实到位

 
  东海分中心2月28日早上8时10分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落实2月27日晚7点30分,中心紧急召开的《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政策解读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按照中心刘主任“做好宣传解释,及时化解矛盾;严格执行政策,确保公平公正;加班加点工作,保障职工权益。”的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实现公积金新老政策的顺利对接。
  8点28分动员会结束时,营业大厅门口聚集了好多前来办理公积金业务的职工,为了做好新政策解释和服务工作,分中心全体人员都在大厅等候,随时准备为走进大厅办理公积金业务的职工提供服务,引导职工自动有序地在各业务窗口前排队等候。分中心主任、副主任和会计核算人员分别负责宣传政策、辅导填单、提供服务、维持秩序工作,全力配合大厅窗口人员快捷录入贷款资料。合理的分工,熟练的业务技能,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过全体人员加班加点的工作,终于在28日下午6点32分完成了最后一份贷款材料的录入工作,当大厅工作人员起身送走贷款职工时,脸上露出胜利的微笑。最后一名贷款职工满意地离开大厅标志着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在东海贯彻落实到位。从2月27日到2月28日东海分中心在2天时间内共受理公积金贷款122份,全方位的服务水准,快捷的办事效率,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好评,实现了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承诺。(东海分中心 宋昌林)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