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深入欠缴单位开展执法催缴工作

  • 时间:2017-02-27 10:2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赣榆分中心深入欠缴单位开展执法催缴工作

 
  近期,赣榆分中心闫主任带领一行四人对部分职工投诉本单位欠缴职工住房公积金事宜进行现场执法督缴。分别深入区妇幼保健所、城南卫生院并于两家单位的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沟通了解,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同时做好谈话笔录。两家单位的负责人陈述了本单位欠缴住房公积金的原因,并表示对缴存住房公积金一直很重视,但由于资金紧张,在先保工资的前提下,拖欠了职工住房公积金。在我们对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后,两家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尽快予以落实到位,紧出资金,安排住房公积金的缴存。
  经执法催缴,近日妇幼保健所已将2014年度和2015年度所欠职工住房公积金补缴到位。2017年上半年将补缴2016年度的公积金,2017年下半年逐步实现住房公积金正常缴存。城南卫生院也已补缴4个月公积金,并承诺于2017年3月或4月将公积金补缴至2016年6月,随后陆续补缴其他月份。
  通过此次行政执法,两家单位均达到了理想的补缴效果。下一步,赣榆分中心将针对欠缴职工住房公积金和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单位加强督建督缴工作,确保住房公积金制度稳步落实。(赣榆分中心 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