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工会举办2019年度第三期“道德讲堂”

  • 时间:2019-12-05 15:1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中心工会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第三期“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知行合一”。

本次活动在全体同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一个视频短片向大家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学模范环节,邀请到了江苏海洋大学文学院院长吴明忠教授进行现场授课。通过吴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知行合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中要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学懂弄通做实,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工作中要不断增强业务本领,在学中悟、事中磨、勤中补,做到常学常新、苦干实干,努力在谋事、干事中成为中心各项业务的高手、强手;在生活中,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于实处用力,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止于至善。努力做一名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公积金人。(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