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坚持常态抗疫情 确保正常办业务

  • 时间:2020-04-29 17:0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在疫情可控、持续稳中向好的当下,海州分中心作为基层一线窗口,肩负着阻断疫情蔓延扩散和满足群众业务办理需求的双重任务。虽然中心积极加大线上业务宣传力度,鼓励和引导办事群众选择网上办、掌上办、终端办等方式,但复工复产的连锁效应依旧在三月显现,主业务支取和贷款的办件量分别环比上涨309%和895%,基本恢复“疫”前水平。为此,海州分中心采取稳扎稳打、规范管理、周到安排,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把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一是严防严控不放松。上岗工作人员精准防护不懈怠,对外坚持监测体温、扫码登记。值班主任加强大厅巡查,做好岗位督查和大厅的消毒通风、安全隐患排查,每日详实记录、及时上报。

二是业务预处理分流。了解办事群众业务需求,非必须人员厅外等候,能手机办的协助直接办理。进入大厅的群众按序控量,并按业务种类在等待区分流。服务岗人员初审材料,查漏补缺预处理。

三是高需岗重点保障。贷款业务因前台面签的特殊性和受理解封,申请量激增。为避免人群聚集,缩短受理时间,海州分中心四个贷款受理窗口全开放,两个档案整理窗口随时待命转岗,依量考量增设新柜,确保应办尽办。

四是“头脑风暴”共提高。部门人员利用闲暇和晨会时间交流心得、信息共享、经验共勉,提高业务能力,力争零返工。

海州分中心全员严谨履职、协力共进,工作推进井然有序,实现了在疫情防控不同时期的平稳过渡。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防疫安全和业务办理需求为导向,统筹安排人员、物资,完成目标任务、维护抗疫成果、践行服务承诺。(海州分中心 胡晓伟)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