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解民忧”实践活动

  • 时间:2021-05-11 08:2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走千村(社区)访万户”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5月7日-8日,中心安排党员对结对村张湾乡印屯村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解民忧”实践走访活动。

走访中,中心党员同志们入户座谈,与村民们面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条件,真实了解到群众所疑、所需、所求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对于能解决的事项,将积极协调落实,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同时,中心党员同志们也给村民们宣讲了党史和党的惠民政策,关心群众的生活,感知群众冷暖。

下一步,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常态化深入基层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实际行动。(人教处 张之悦)

微信图片_20210508085506.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