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参加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 时间:2017-04-26 09:3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组织参加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三月春风拂面,桃花盛开,天气好,心情更好。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市住房公积金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机关工委举行的市级机关庆“三八节”健步走游览活动。健步走活动驱散了工作的疲惫,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一路说笑声中散发出了春天的暖意!这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展示了中心同志们的风采。使大家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信息技术科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