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十二月份第一次固定学习日

  • 时间:2016-12-20 10:2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组织开展十二月份第一次固定学习日


 
  12月9日,市公积金中心在“固定学习日”活动上,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纪委宣传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和第六集《拍蝇惩贪》。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聚焦主责主业,更加坚决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中心将观看《永远在路上》作为近期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每月的“集中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以期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深刻领会党中央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发挥不敢腐的震慑作用,进一步夯实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构建不能腐的长效机制,促进党员干部从严从实做人做事,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