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九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8-09-10 18:00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910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固定学习日的统一安排,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局、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制作的大型文献片《回望延安》。

该片围绕“四个一”即“形成一个领导核心、实现一次理论飞跃、创造一批基本经验、锤炼一支过硬队伍”四个部分进行架构,集中回答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13年,如何实现由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浴火涅槃;靠什么从中国的西北一隅走向全国、震撼世界。利用历史影像资料,结合党史军史专家精辟详解等,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视角有力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这一历史命题,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生动的历史教材。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了解了延安波澜壮阔的13年,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由小到大、从弱到强,靠什么从中国的西北一隅走向全国、震撼世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精神的价值在于传承。今后,要将延安精神不断地注入自己的血脉,不断催生出奋力进取的前行力量,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人教处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