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小小举动又添“暖心”服务

  • 时间:2020-07-06 15:5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灌南分中心大厅来了一位年迈的老奶奶,老奶奶在办理丈夫身故销户提取公积金时遇到了难题。

系统中未登记其丈夫身份证信息,因其丈夫去世多年家人早已不知其身份证号码、银行卡等信息,无法线上直接提取。线下支取需要加盖原单位预留印鉴章的《住房公积金支取书》、《个人信息变更书》,需要去原单位、经办银行、公安等多个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朱奶奶表示年纪大了,腿也不好,家中也没有年轻人带她去办,很犯愁。

柜台经办人员刘枞同志考虑到朱奶奶的实际难处,便把这个情况汇报给分中心领导。在分中心领导罗海洋同志安排下,经过与公安部门沟通协调核实身份信息,后专门派车陪同朱奶奶回原单位、经办银行办理,最终朱奶奶顺利取到了公积金。“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真正解决了我的难题啊”朱奶奶热泪盈眶地说,看到奶奶脸上的笑容,大家心中也十分开心。作为窗口服务人员,更要考虑到前来办事客户的实际情况,有时候一个小小的、贴心的举动便会让人心生暖意。(灌南分中心 左磊)

小小举动又添“暖心”服务.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