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时间:2018-02-27 10:1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去看看他们吧”。单位年终总结会刚开过,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就安排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一年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扶贫帮困工作,扎实开展“阳光扶贫”。中心自筹资金3万元对帮扶对象孙宜亮家屋顶做了全屋钢结构防水修缮、对帮扶对象印生团家进行房屋维修;自筹资金5万元对印屯村2.6公里中心路的道路进行拓宽和道旁绿化;自筹资金8.5万元,邀请东南大学中国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傅兆君教授课题组为张湾乡印屯村作“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规划研究”,建设空间优化形态美、绿色发展生产美、创业富民生活美、村舍宜居生态美、乡风文明和谐美的现代化示范村建设。中心还与海州区延东社区签订文明城市创建联动共建协议,自筹资金5万元援建“8个一”项目,即援建一个文化活动中心、一个志愿服务站、一个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一个未成年人活动室、一个宣传栏、一组公益文化墙、一个道德讲堂、一支文艺宣传队。


2月12日,市公积金中心兵分两路,一路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带队来到东海县张湾乡印屯村,向19户挂钩帮扶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刘玉波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产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与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安稳的生活。刘玉波还与村干部就村两委建设、“东海县张湾乡印屯村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规划研究”规划书等进行交流研讨,为美丽乡村建设早谋划、早布局。

另一路由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吴红带队来到延东社区走访慰问6户困难家庭,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刘增善)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