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副主任冉宁送防护物资助战“疫”

  • 时间:2020-02-20 14:4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月13日,市中心副主任冉宁来到灌云分中心,了解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相关防护物资,为有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冉主任认真检查了分中心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仔细询问了解服务大厅消毒、物资供应、业务开展等情况,并送来了口罩、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物品,让一线防控工作无后顾之忧。

前期,分中心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期间应急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向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发出《疫情防控制倡议书》,倡导大家利用公积金网厅自助办理相关业务;制作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不惧疫情、足不出户,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等宣传展板,扩大宣传力度,让“不见面”业务办理更加醒目。同时,安排专人每天定时对服务大厅进行通风、消毒,并作相关记录,做好每位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工作并按时上报。

冉主任充分肯定了分中心的防控工作,并表示防控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决不可掉以轻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扛起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真正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在防控一线,继续以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力量。(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