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上下齐动,贯彻落实《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通知要求

  • 时间:2018-06-01 14:3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我中心按照市纪委关于印发《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上下齐动,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强力推进中心作风建设。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布置。中心对此高度重视,通过OA办公系统全文转发,中心刘玉波主任做出批示,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讨论,确保贯彻到位,中心每个干部职工都要对照禁令进行自查自纠,存在违反禁令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各部门将学习讨论、个人自查自纠情况报监察室,监察室做好督查”

二是认真组织,贯彻传达。中心各部门纷纷组织召开会议集中逐条学习,开展专题讨论,进行了自查自纠,确保文件精神贯彻到每位工作人员,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做到即知即改,以学在前、记在心、重在行的方式切实整治四风问题。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

三是监督检查,注重实效。其后,中心监察室将组织开展督查巡查,重点督查作风建设问题,如若发现违反机关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的,将一律按照规定严格查处、问责追究,绝不姑息,确保以过硬的机关作风保障中心“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计划的实现。

住房公积金中心作为服务群众的一线窗口单位,与广大群众直接接触,作风建设尤其重要。抓好作风建设是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速发展的助力器。中心积极响应市纪委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的号召,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