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中心认真做好人大建议答复工作

  • 时间:2018-06-26 15:3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高云玲副主任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集中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张华,面对面与代表答复交流《关于同意农村商业银行准入公积金合作业务切实改善民生的建议》的提案,内容涉及公积金承办银行准入等方面。

自收到人大张华代表提出关于同意农村商业银行准入公积金合作业务切实改善民生的建议以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市中心主任亲自过问,落实分管领导亲自抓,会计核算处具体承办,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并主动积极地与人大代表沟通交流,采取邀请进来与上门答复的方式,争取理解和支持,以促进承办提案良性互动。

张华人大代表对我中心近年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开通了单位网上办事大厅等多项便民举措,提高服务效率,给予高度地好评(李西霞)。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