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专项检查 狠抓作风效能建设

  • 时间:2017-04-18 10:5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开展专项检查  狠抓作风效能建设

 
  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进行风建设,近日,我中心监察室对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作风效能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通过狠抓作风效能建设,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的提升。
  为达到“真查见实效”的目的,此次检查以突击检查、明察暗访、座谈了解、电话抽查、查看台账和监控录像等方式,对6个分中心、6个处室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工作纪律情况,效能制度执行情况,贯标服务落实情况,公车管理状况,以及服务执法中是否存在推诿扯皮、办事拖拉、效率低下、作风粗暴、吃拿卡要、乱收费等行为。
  通过抽查发现,中心整体工作纪律执行较好,公车管理基本到位。37个被抽查服务对象总体评价中心效能制度执行到位,业务服务较规范,未发现推诿扯皮、办事拖拉、效率低下、作风粗暴、吃拿卡要、乱收费等行为。但是,自查中也发现贯标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对客户意见处理又不及时、台账不规范,服务人员着装不规范,仪容、仪表、桌面物品不符合规范要求,服务动作、服务语言变形走样,工作中存在玩手机现象,以及巡检和晨会制度流于形式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监察室将检查结果在中心主任办公会议上进行了通报,中心刘玉波主任作出指示,要求将此次通报内容传达到每位员工,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和车辆管理,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由相关责任处室加强管理,拿出具体措施,予以整改
  下一步,监察室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继续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全系统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整治,一经发现违规违纪,将严肃查处,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从严治党的信号,有力推进住房公积金政风行风转变。 (监察室  刘传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