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上门服务贷款企业

  • 时间:2018-05-04 10:1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24日下午,灌南分中心一行四人来到杰源房地产开发公司同天首府项目部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培训,分中心工作人员与项目销售人员15共计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四部委文件精神传达,对于拒贷公积金开发企业和销售中介机构,要严从查处,对于违规问题严重,拒不整改将公开曝光,同时纳入企业征信系统,依法处理,切实维护房地产市场环境。

二是公积金贷款政策、业务流程介绍。分中心从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基本条件、贷款额度、期限、提供的材料、贷款利率及偿还方式等方面对企业公积金按揭贷款经办人进行系统、完整的培训,同时还介绍了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差别,并对开发企业办理公积金按揭备案要求做出解答。

三是针对贷款业务流程及政策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提问。同天首府销售人员针对相关政策以及在办理过程遇到的难题进行提问,分中心做出回答。

通过对开发企业公积金经办人员进行贷款培训,促进了贷款业务的规范办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公积金缴存人,分中心上门服务受到开发企业热烈欢迎。(左磊杨中亮)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