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公积金中心开展代职工跑腿办理抵押登记注销业务

  • 时间:2018-08-17 16:04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深化放管服”,尽量让职工少跑腿或不跑腿,中心本周起开始试行由中心代公积金贷款职工跑腿办理贷款结清抵押登记注销手续。目前先在海州分中心开展试点工作,成熟后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海州区的公积金贷款职工结清贷款后本周起再也不用跑多处办理抵押登记注销业务。

  原来公积金贷款职工结清贷款后,首先需要提供结清证明到公积金放贷银行领取抵押登记权证,然后再到公积金中心出具抵押登记注销证明,最后要拿着抵押登记权证和公积金中心出具的抵押登记注销证明到产权中心、不动产中心,才能最终办结抵押登记注销业务。客户至少需要跑三个以上部门,有的银行拿证需要预约,客户有时一天时间都办不完手续。现在中心创新服务方式,由中心信息技术处提供贷款结清客户名单,中心和银行的人跑腿,替代客户办结所有手续。每笔贷款结清后,中心即发送短信通知,告知客户,如果客户没有及时办结抵押登记注销手续,中心承诺在10个工作日内代为办结。

  公积金中心推出的这项代跑腿服务,是践行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的又一具体实践活动,是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又一重大举措。一经推出,深受职工的欢迎和好评。(海州分中心 朱彩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