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开展专项信息写作培训

  • 时间:2018-10-25 09:03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升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水平,提高职工的写作能力,按时完成中心布置任务。近日,赣榆分中心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信息写作培训会,会议特别邀请了赣榆报王主编为大家做讲座,办公室文秘人员与党建信息人员参加培训。

王主编针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主要从五个方面具体讲解了政务信息与党务信息的写作要领:一是信息的定位方向;二是信息的基本要求;三是信息的选材种类;四是信息的写作方法;五是信息的报送事项。王主编强调,信息报送要以创新为主线,以服务企业和方便职工为落脚点,紧抓当下热点,呈现工作亮点,破解发展难点,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添砖加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竭尽全力。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深刻认识到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了解了信息工作的报送要求,有效提高了政务信息与党务信息的写作水平。同时表示,会将此次培训内容运用在以后的信息写作过程中,在丰富拓展个人知识面,提高个人写作技巧的基础上,杜绝闭门造车。要虚心进行学习交流,在学习中进步,在交流中提升,切实提高信息写作水平,努力提升信息报送质量,为住房公积金的宣传建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