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

  • 时间:2020-02-11 14:4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月7日上午,中心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传达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现场电话连线各分中心主任,听取各服务窗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研究完善线上服务工作,部署近期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中心主任刘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目前各分中心严格按照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加强了窗口管控工作,线下办件量明显下降,线上办件量持续增长。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到关键的阶段,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住建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严格落实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各项措施不放松,继续做好消毒、登记、测体温等防控措施,积极引导办事职工线上办理业务,实行预约办、代办、帮办等服务,尽量减少现场办公频次,坚决防止人员集聚可能产生的交叉感染,全力打好阻击战。(办公室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