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团总支组织开展“携手奔小康 圆梦行动”活动

  • 时间:2018-11-14 15:37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让少数民族的贫困青少年在成长关键期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体会到民族团结的力量,中心团总支积极开展“携手奔小康 圆梦行动”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西藏当雄县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实现微心愿,尽己所能为藏区贫困儿童献爱心。自活动倡议发出伊始,就得到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高云玲副主任带头认领孩子的心愿卡,各级团干及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大家对照心愿清单,主动认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藏区贫困儿童圆一份心愿,送一份惊喜,寄一份祝福!

“携手奔小康 圆梦行动”的活动是中心团总支联系青年,发动青年,组织青年团结互助,心中有爱,无私奉献的一个缩影。贫困儿童心愿虽小,却是他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篇向往;东西不算贵重,却是中心广大青年团员对孩子们的一片关爱。我们将继续开展“一张纸公益活动”,“暖冬行动”等活动,不断鼓励更多心中有爱的同志们加入到我们的队伍,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快乐,让困难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浓浓的关爱和温暖。(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