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举行春季按揭贷款业务培训交流会

  • 时间:2019-04-03 09:1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东风送暖,万物复苏,大自然变得热闹的同时,房市也变得活跃起来,乘着房市“金三银四”的东风,开发企业也不断推出新楼盘。为更好的为广大公积金缴存人服务,从源头提升公积金贷款服务质量,3月25日上午,海州分中心于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公积金按揭贷款政策讲解、业务培训交流会,很受新开发项目的企业欢迎,派出公积金贷款经办人员参加交流会。

本次培训的对象为开发企业新推出的地产项目,如观山源筑、新海云谷、优步学府以及经济房中心,这些企业的贷款经办人员之前均没有公积金贷款的办理经验。针对这种情况,海州分中心的汤成勋副主任有针对性的准备培训材料,从容易理解入手,由点到面的讲解公积金按揭贷款的政策和操作规程。培训会上,海州分中心从一幅流程图开始,将一笔公积金贷款所经历的程序、环节直观地展现给到场的各经办人员,再从流程中的各个节点发散讲解涉及的政策以及所需的材料,经过如此一次系统的梳理,与会人员相当于亲身经历了一次公积金贷款的申请全过程,大家表示,这种形式代入感相当强,让大家更容易接受、理解与掌握。

会上,海州分中心云城受理人员张艳对房企在办理公积金按揭贷款过程中常见的误区、可以借鉴的经验以及可以规避的错误做了详细讲解,讲解的很多内容是几家开发企业目前没有遇到但可能会遇到的情况,这有助于经办人员在做贷款申请是少走弯路,提高一次性成功率,减少无谓往来的奔波,充分落实中心“只跑一趟腿”的服务承诺。与会企业对海州分中心未雨绸缪的预见性工作称赞有加。

最后的环节是释疑环节,各开发企业经办人员将近期遇到的对政策不明白的地方,和出现的一些复杂情况与海州分中心讲解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开发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消除疑问。

本次培训活动是本年度举办的第一次交流活动,在帮助开发企业排疑解惑的同时,又为海州分中心积累了为开发企业服务的经验,可谓一次“双赢”的交流活动。今后,海州分中心还会根据需要,不定期的组织此类交流会,为房企服务、更为广大公积金缴存人服务。(海州分中心 汤成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