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春雨服务组”推广公积金官微

  • 时间:2019-01-10 17:2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春雨服务组”是赣榆分中心2018年创新建设的新时代政务服务品牌,是公积金管理中心践行“为人民服务”口号的实际行动。回首2018年,“春雨服务组”负责多个重点工作项目,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在公积金官微宣传推广工作方面,通过全方位、无死角的工作,展示了“春雨服务组”的风采。

第一,宣传准备。“春雨服务组”一方面与鼎城传媒公司联系制作宣传道具,共制作了40个宣传展架、6个宣传牌和70份宣传单;另一方面拟写了面向赣榆区各家学校的通知以用于推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

第二,寄发通知。“春雨服务组”先是联系邮政储蓄银行向全区各缴存户寄发对账单;接着向赣榆区70家学校负责人寄发挂号信,内容包括宣传单和通知;然后联系教育局向全区学校发通知,同时在区政务网登载通知向各行政事业单位推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

第三,上门服务。对于赣榆区单位,“春雨服务组”选取赣榆区大型企业、上市企业、中专学校等具有代表性的单位进行上门服务,摆放宣传展架,讲解公积金知识;对于五家业务银行,“春雨服务组”组员上门对各家银行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讲解推广微信公众号的好处,放置宣传牌与宣传展架,委托银行人员协助推广。(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