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基础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17-09-11 17:59 来源:公积金中心 阅读次数:

9月4日上午,中心召开基础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重点听取各部门所承担的基础管理工作上的薄弱环节和推进落实情况。会议由主任刘玉波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及客服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按照年初制定的基础管理整改工作责任清单,认真梳理、仔细排查,详细的汇报了各自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分管领导对汇报情况也做了详细的点评和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最后,主任刘玉波指出,基础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成效显著,但是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重视时间节点。仔细梳理工作清单,做到一一对应,确保各项措施执行落实到位。二要部门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力亲为,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三要紧盯考核,争取做到三年贯。(办公室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