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积极推进单位网上业务大厅工作

  • 时间:2018-07-03 09:29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建设网上办理业务平台,灌云分中心于6月7日举办单位网上业务大厅培训,五家住房公积金经办网点的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应缴变更、单位汇缴、个别缴存、转移、个人信息变更、单位信息变更以及查询等业务。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分中心就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单位业务网上办理对银行网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将对各银行网点进行定期检查,促进这项工作落实到位。、

开通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后,企业足不出户,在办公室通过网络就能办理公积金业务,提高了服务和工作效率,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截至目前,灌云县已有81家单位开通单位网上业务。(灌云分中心 刘增善)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