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开展6S服务标准化提升培训

  • 时间:2019-04-23 11:4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规范服务行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效能,提高服务水平。4月16日,客服中心周元珍主任、内训师李悦及博智公司的老师来到灌云分中心,对分中心全体人员开展6S服务标准化强化提升培训。

博智公司老师采用了集中培训和现场辅导相结合的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培训内容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老师与内训师对员工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演练,纠正员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每位员工的日常动作,提升员工的整体服务水平。充分利用午休和晚上时间,对分中心标准化制度规范、单位文化建设、员工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方面进行示范和指导,促进分中心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

经过培训,员工们的规范服务能力明显得到提升。分中心将继续坚持6S贯标服务,定期开展服务培训,不断强化服务措施,努力塑造一流的公积金服务工作团队,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动公积金事业不断发展。(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