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中心举办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培训

  • 时间:2018-07-09 14:47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住房公积金干部业务素质,保障住房公积金规范管理和优质服务,7月3日晚7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业务政策培训班,各分中心、政策计划处、客服中心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中心副主任吴红主持会议,并提出了培训要求:到会人员要认真听讲,有什么疑问及时提出来,现场给你们答疑,通过学习大家要认真做好住房公积金年检及基数调整工作,熟练掌握住房公积金提贷政策,服务好广大缴存职工;市中心政策计划处赵斯江处长就《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中职工大病、离职、销户提取,以及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赠与、继承、互换和互购住房提取、贷款等进行逐条解读;政策计划处副处长潘红兵、杨粟分别就住房公积金年检、缴存基数调整向到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大家交流互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共同探讨业务技能和新政策、服务等。整个培训时间安排紧凑,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政策水平和服务意识,也为全面加强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政策计划处 胡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