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现场见学 再创佳绩

  • 时间:2020-09-09 08:4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学习,提升工作质量水平,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93日上午,灌云分中心赴海州分中心进行现场学习,互相交流携手共进。

近年来,海州分中心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以党建引领、贯标服务、业务发展、队伍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整体水平,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灌云分中心一行首先参观了服务大厅,对每个服务功能区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体会,大家对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的服务大厅纷纷点赞。接着,全程参加了海州分中心的晨会,海州分中心全体职工着装统一、动作整齐、口号响亮,为来自灌云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贯标课。晨会结束后,双方围绕“客户接待、引导分流、业务办理、内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的目的。灌云分中心将以此次现场见学为契机,以更高的水平、更高的标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