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圆满完成2016年度工作任务

  • 时间:2017-02-28 16:3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灌云分中心圆满完成2016年度工作任务

 
  2016年转瞬即逝,回首过去的一年,灌云分中心连获佳绩,硕果累累,工作技能和服务水平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认可。
  在过去一年工作里,灌云分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革新工作方法,会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统一办理房产抵押,实行“一网相连,信息共享”的房产抵押登记的办理模式,成功实现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创新,打造了“互联网+贷款直通车”的服务品牌,该工作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获得了“工作创新先进集体”的荣誉。
  在业务技能方面,在过去的一年里,灌云分中心每周抽出固定时间全员学习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业务操作工作流程.班内规章制度,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得到了广泛好评。在2016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中获得了“服务贯标综合服务先进集体”的称号。
  2016年过去了,我们迎来了2017,在新的一年里,灌云分中心将一如既往的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坚定不移的服务好群众,狠抓归集,力促扩面,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构建标准化服务体系,为港城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灌云分中心 滕月)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