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全面推进便利老年人办事十条措施

  • 时间:2021-04-06 08:5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使老年人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公积金中心在各窗口全面推进老年人办事十条措施的落实,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公积金服务。

目前中心在服务台配备急救药箱、饮水机、雨伞等服务用品,在填单区、办事窗口等部位配备老花镜,放置办事指南;完善大厅无障碍设施建设,优化大厅窗口布局指引,开辟绿色通道,设置爱心岗和老年人办事优先通道,免排队快办;对年老体弱、卧病在床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窗口采取电话预约上门服务。

下一步中心将计划设计规范标准化授权文本,提供授权代理、亲友代办等功能,便利老年人就近办理,为老年人线下办理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客服中心 郭霞)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