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开展贷款政策调整业务培训

  • 时间:2020-05-11 10:5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5月6日下午,灌云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贷款政策调整业务培训,3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及房产中介参加了此次培训。

灌云分中心主任杨开好就此次政策调整的背景进行了说明,要求所有培训人员严格落实《关于实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差别化利率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分中心工作人员对此次贷款政策调整中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职工家庭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具体情形,职工家庭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利率按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以及此次政策执行的时间等等。同时对培训人员就贷款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进一步加深对政策内容的理解。

灌云分中心要求参会人员积极落实公积金新政策,为公积金贷款职工做好相关解释和服务工作,真正让政策惠及广大公积金缴存人。(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