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优化办理流程解决客户难题

  • 时间:2020-05-19 15:3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灌南分中心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满意百分百的理念,不断优化办理流程,减少职工负担,提升服务效率,让办事职工切实感受到公积金服务的温暖。

苏州周某、刘某夫妻俩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时,缺少苏州当地的查房证明,本地联系人也未找到,且购房合同备案时间仅差2天满一年,心中十分着急。鉴于二人时间紧张、往返困难,灌南分中心按照特殊情况下可容缺处理业务的原则,采取先受理后补齐的方式,让职工将所缺材料拍照寄回,省去中间来回奔波。灌南分中心及政策计划处加班加点仅用两天时间,及时办理异地贷款,为办事职工节省往返车费和时间。夫妻俩非常感谢员工对业务加班加点进行办理,也对中心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非常满意。

2020年以来,灌南分中心办理公积金贷款共86笔,其中异地公积金贷款22笔,占比约25%,公积金政策不断惠及更多异地公积金缴存职工。灌南分中心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同时,不断优化相关手续,提供细致贴心服务,满足异地职工购房消费需求,保障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稳定高效运行。(灌南分中心 徐英凡)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