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时间:2019-11-08 09:0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7日上午,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11组王芳、许威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中心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中心党组成员利用一周的时间,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的形式,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的基础上,全面对照,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这次会议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找准找实差距,把问题一条一条列出来、讲清楚,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开展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中心党组成员相互批评没有“穿鞋戴帽”,直截了当有“辣味”,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效的目的。

刘玉波在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新起点,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做到常学、常新、常有收获,自觉成为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践行者、督促推动者;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带头检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切实改进和提升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做到先查先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解决实际问题来衡量主题教育实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人教处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