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东海分中心开展家风家教建设培训活动

  • 时间:2019-04-15 08:5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在参加完市中心妇联开展的“家风家教进机关”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后,东海分中心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职工的家风教育,提高道德修养,举行了“家风家教建设培训活动”。

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对职工进行家风教育培训,既具有现实意义,又具有长远意义。不仅能更好地引导党员干部严以用权、严以修身,而且会进一步催生亲情监督力,筑牢家庭防腐墙,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机关工作氛围。

宋主任强调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将目光着眼于自身良好家风的建设中,充分发挥家庭的教育教化功能,要用正确的家风去引导孩子,不只停留在表面和理论上,还要结合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剖析和架构。将严格家教、淳正家风、文明家庭作为端正三观的镜子,砥砺品行的磨刀石和提升个人素养的基础。

职工们展开积极讨论,结合单位实际与业务工作,分享科学的家教理念,弘扬优良的家风家训,有效引导职工树立文明观念、发扬文明新风、争做文明家庭。大家一致认为,只有让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重要防线,才能培养造就信念坚定的干部队伍,从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职工纷纷表示,不仅要保持自身的清正廉洁,还要教育好子女,培养传承良好的家教家风,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把小家融入大家,营造单位这个大家庭的良好氛围。(东海分中心 郝婉琳)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