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十一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6-11-24 09:0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开展十一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11月2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踏石留印》和第四集《利剑出鞘》。
  吃鳄鱼尾巴,喝茅台,能成仙吗?专题片中抖出的“猛”料,使人对专题片中的贪官腐败细节感到触目惊心,从对落马高官的采访或者审讯揭示,堕落从作风问题开始、逐渐渗透,最终腐蚀价值观,因此涉嫌犯罪,这是不少落马官员共同的堕落轨迹。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表示接受到了思想灵魂的深刻警示、鞭策,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办公室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