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主任刘玉波一行赴连云分中心调研

  • 时间:2020-11-26 10:2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下午,中心主任刘玉波到连云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副主任高云玲、纪检组组长郑桂军参加调研。

  连云分中心自8月份迁入新办公大楼以来,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刘主任一行来到整洁明亮的服务大厅,慰问窗口服务人员,了解窗口情况和办公楼使用情况,强调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要积极做好网厅业务办理的推广使用,减轻窗口的工作量。随后在会议室,刘主任一行听取了连云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对连云分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连云分中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新情况进行分析指导。高主任在肯定连云分中心工作的同时,强调继续保持,创优争先。郑书记在表扬连云分中心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抓好廉政建设,形成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最后刘主任指出,在连云分中心目前拥有了新环境、新气象的同时,要全业务、全口径抓好工作:一是全面做好归集工作,新企业新办法,老企业老办法,做好宣传和督建,积极履职尽责;二是要抓好前台的服务,严格落实政策规定,创建一个文明高效、服务周到的窗口;三是加强学习,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要入脑入心,不能迷失方向;四是带好队伍,抓好廉政建设,坚持从严治党,“打铁还需自身硬”。五是聚焦主业,积极主动做好日常业务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如逾期率,保证金等要及时跟进,确保及时解决。(连云分中心 孙超)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