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赴东海县“廉润晶都” 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时间:2020-08-14 10:3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树立守法敬法工作理念,为建设模范党组织强党性、当先锋、做表率,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8月11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3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和家风传承四个展区,展厅内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一串串数字、一件件实物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直观震撼的警示和教育。在以案为鉴展区,警示案件视频和现场还原了警示案件实景,给所有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和听觉冲击力,令人警醒,振聋发聩。

   参观最后,面对廉政承诺墙,参加廉洁警示教育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起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廉政承诺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句句斩钉截铁的承诺,萦绕在厅内,深刻在心里。宣誓完毕,所有宣誓人还进行签名承诺,进一步坚定廉政信念。

    通过此次实景式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参加教育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无论任何时候都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始终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行为底线,干干净净、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客服中心 刘传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