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东海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培训会议

  • 时间:2019-07-23 15:1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了让广大职工更好地了解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的具体细节,东海分中心于7月15日召开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培训会议,邀请东海县多家已备案房产中介公司的经纪人参加。

  会议强调以下几点:一是住房公积金贷款住房套数的认定标准。二是职工家庭在我市购买第二套及以下住房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时职工家庭须无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被认定为二套以上住房的,不予贷款。三是此次政策调整自2019年7月5日起实施,商品房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时间为准,存量房以提供的《不动产权证书》发证时间为准,在2019年7月5日之前的,仍按调整前政策执行。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围绕怎样认定住房套数、如何认定住房贷款次数以及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认定标准等方面进行积极讨论,并且互相解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调整后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理解得更为透彻,能够为购房职工提供更加准确、优质、高效的服务。

  东海分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文件要求,支持职工基本住房消费需求,不断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东海分中心郝婉琳)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