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工作顺利完成

  • 时间:2020-12-25 09:2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经过专家组验收,中心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顺利完成。该项目以存量贷款档案为重点,引入第三方专业电子化加工公司,对历史纸质档案进行统一拆解、扫描、整理、装订,形成标准化电子数据,并在实体档案中引入条形识别码,实现库房动态化管理。

  此外,为维护公积金业务档案真实、完整和安全,实现数据信息共享,公积金中心历时数月,历经软件需求调研、功能开发、具体实施、安装调试及业务培训等过程,覆盖中心归集、提取、贷款等业务,通过建立独立的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将电子档案与业务系统无缝对接,实现档案与业务数据合成一体,方便随时调用,实时查询。

  本次中心档案电子化工作的推进,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资源共享”的原则,采用“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的方式改革档案保存方式,有效地提升了档案查询效率,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了优质、便捷、可信的住房公积金信息化服务。(办公室 程小芮)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