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携手奔小康 点亮微心愿

  • 时间:2019-02-11 14:2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值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心青年同志们收到了来自西藏当雄县的新年礼物——孩子们的感谢贺卡。

一本喜欢的课外书、一个铅笔盒、一个小书包……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的梦想。中心团总支发出号召后,青年同志积极响应,主动认领“微心愿”,帮助解决孩子们求学过程中的困难,让孩子们可以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尽己所能为藏区贫困儿童献爱心。给这些贫困孩子的梦想插上了翅膀,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温暖。

今后,我们将继续联系青年,发动青年,组织青年,团结互助,心中有爱,无私奉献,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快乐。同时我们也期待孩子们不辜负我们的期望,自强不息、奋发学习,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