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创新举措:创立综合服务岗 争做群众贴心人

  • 时间:2019-05-09 08:3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19年,灌云分中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自加压力,创新服务模式,率先在全市公积金窗口创立综合服务岗,争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针对人员偏少、业务繁忙、工作量大等特点,分中心想群众之所想,因地制宜,优化服务流程。将原来每个窗口只办理单一业务,调整为综合服务窗口,赋予更多的办事功能,实现了马上办、一窗办的服务新模式。

一是人岗配置达到最佳。综合服务岗的设立,较好地解决了人员少、各岗位工作量不平衡等问题,使岗得其人,人尽其才,提升了人岗配置的科学性和高效性。

二是综合素质得到提升。设立综合岗位,增强了所有员工的学习热情和服务意识。每位员工都能掌握更多业务知识,做到了一人多专,一岗多能,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

三是服务效能受到好评。综合服务岗的设立,切实落实了“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服务承诺。如今,办事群众在分中心大厅的任一窗口,从业务咨询、公积金开户、转移、提取、贷款、签约等等事项,都可以“一窗办结”,既便捷又高效,实现了“只跑一次腿”,深受办事群众的好评。(灌云分中心刘增善)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