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东海分中心召开归集扩面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9-28 16:0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公积金缴存覆盖面,9月27日上午,东海分中心组织召开了归集扩面工作专题会议,分中心全体人员及银行派驻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分中心8月份归集工作相关情况。8月份东海分中心新增开户1700余人,同比增长444%,创历史新高。原因系县交通系统下属单位及企业在分中心多年努力下,终于开设公积金账户并为单位职工正常汇缴公积金。刘相良同志做经验交流,讲述与单位沟通技巧,并表示会立足本职,继续努力,坚决完成全年归集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分中心全体人员要积极投入、快速适应、进入状态、不要松劲,全力做好归集扩面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自觉性;二是要举全中心之力,抓好归集工作,争取有较大的突破;三是要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东海分中心 孙科)

照片.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