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盐城市公积金中心一行来灌南分中心考察交流

  • 时间:2017-02-24 14:5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盐城市公积金中心一行来灌南分中心考察交流


  2月14日下午,盐城市建湖县和响水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在盐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监察处廖处长带领下,一行4人来灌南分中心考察交流。分中心梁光毅、罗海洋、倪建山参加了座谈。
  分中心全体职工对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交流中双方互相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及2017年的工作设想,探讨了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归集扩面方法,以及行政执法、异地贷款管理和贯标服务的做法。
  交流中双方既讨论各自在工作中的做法,又讨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气氛活跃,通过座谈交流,达到了互相促进的目的。会后,双方表示,由于三县地域相邻,要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推进公积金事业快速发展。(灌南分中心 梁光毅)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