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专家开展卫生专题讲座

  • 时间:2016-07-19 17:0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专家开展卫生专题讲座

 
  5月26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妇委会邀请我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呼吸科主任李家树主任医师为中心干部职工开展专题讲座。 
  讲座上,李家树主任针对目前慢性咳嗽的诊断、治疗及治疗误区(滥用抗生素)进行宣教,并把咳嗽的类型以及如何诊断及治疗均进行一一详细讲解,最后结合临床实例为慢性咳嗽的诊治提供了思路,使得中心干部职工对咳嗽这个常见病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李家树主任深入浅出、活泼风趣的讲课风格,使参加讲座的工作人员受益匪浅,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中心工作人员还就自身的、家人的呼吸方面问题向李院长进行了请教、咨询,李院长都一一给予专业性的指导意见,专题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广大干部深刻认识到了解医学常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贷款科  周元珍)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