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科技信息处积极应对台风“安比”

  • 时间:2018-07-26 09:45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于7221230分前后在上海市崇明岛沿海登陆,成为7月份第三个登陆中国大陆的台风。受其影响,长三角部分地区这两天雨大风强。

本次台风来临之前,气象部门多次预警,并提升预警安全级别。为了保证公积金业务有序的进行,科技信息处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本次自然灾害会造成的一系列不可控因素:1、保障数据安全。全面落实数据备份,将全部业务相关的信息系统和信息数据逐一备份并完成数据完整性校验,落实异地存放。启用所有本地及异地备用设备,完成全部主设备数据迁移,使其与主设备同步运行,当主设备受损时,可随时接管主设备生产业务。2、保障机房动环安全。检测机房无忧系统,对机房温湿度,防水、防破窗等传感器进行应急测试,确保机房环境安全。完成UPS充放电测试,确保即使停电也不停业。3、保障数据链路安全。提前与电信,移动,联通三家数据专线运营商运维人员进行沟通,确保在专线受损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进行联系修复。4、保证业务连续性。完成对多运营商链路切换测试,确保中心网厅安全、高效、便捷的为群众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无论何时何地,何种环境,只要网络所达,公积金的服务就在群众身边。

目前台风已顺利过境,未对中心业务生成产造成影响。本次应急处理为中心科技信息处在紧急应对处理自然灾害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